唐晓翼

“鄙人唐晓翼,破晓的晓,羽翼的翼。”
唐晓翼语c
评论提问摩多摩多!
目前不扩列

洛基今天心情不错,早上和我打了个招呼就晃悠出门了

提醒他下午回来之前记得把晚饭给带回来我就愉快地陷进沙发里去

反正接下来的时间很长,先睡一觉好了……眼皮快要睁不开了

————————————————

我感觉我的灵魂来到了另一具身体里,我们天生契合,但却截然不同

有风声,那是风的气息,呼啸着从我脸侧冲过

然后,将我牢牢困住

脸上一片湿润,雨似乎被连带着一起来了,像两个吵架的小孩一样,而我是受害者

像个被雨淋的狼狈至极的家伙,我被困在这其中,不得动弹

想要睁开眼睛,但就像旅途中见过的一个又一个人那样,我无法睁开双眼,只觉得眸子如同被人挖出一般,将会有猩红的血透过眼眶缓缓流出,再被雨稀释

什么啊……难不成是这个身体的哪个仇家找上门了么?

这个家伙,真是不行啊,居然还能被仇家找到

我无力反抗,任由风将我的衣摆撩起,而血混着泪一起离开了

我明明被捆在空中,我却清晰地感觉到地面在塌陷

世界在我"眼前"毁灭

随便好了,我真的好困……让我睡一觉吧

在我预感到要回到自己身躯的时候,我听见一个声音告诉我说

交给你了

————————————————

我醒了,有些不安地摸上了眼部,似乎还有鲜血从眼眶流下

那个人是什么意思?他的世界毁灭了吗?为什么会有其他世界?

这些问题疯狂地充斥着我的脑海大脑疯狂思考时我听见了一声又一声的敲门声,还有狼尾在地上摇摆的"撒撒"声,我想是洛基回来了

我强打起精神去开门,一边询问他为什么没有请楼下打麻将的阿姨帮他开门,然后把自己扔进沙发里

只是一个怪梦而已,我这样想着

但他询问了一个极其怪异的问题,我的内心逐渐不安了起来

随便应付了两句之后我听见了另外一道声音,门被打开了

门外站着的,是我的洛基

上天啊……我开始感到头晕目眩

我想我知道“交给你了”是什么意思了,而这位先生,我想也不是什么暂住了,不过我不会告诉他这件事情的

他会成为我的家人,我会替那个倒霉蛋好好爱他


还请多多指教了,@洛基 

以及@洛基 我看见你眼里的兴奋了,但请不要忽视我好么?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