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翼

“鄙人唐晓翼,破晓的晓,羽翼的翼。”
唐晓翼语c
评论提问摩多摩多!
目前不扩列


我叫唐晓翼,姑且可以算是一条恶龙吧

————————————————

说老实话,一开始我就是嘴巴毒了一点,战斗力强了那么一点,我就成了新生代里最强的那位

虽然这一代只有我和温莎两条龙,而温莎又因为小时候一次看了本人类的童话书,就叫嚷着要‘永生’,再也没好好练习过法术,也因此身体素质于我们而已就像只小鸡仔一样,一碰就倒

本来以为他会把这件事当成个警醒,好好锻炼,谁知道他反而更加坚信只有永生能给他带来救赎,整天疯疯癫癫的

后来啊,他爸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他支了个招

他不是从人类的童话书上知道的这事儿吗?他爸就跟他说让他去把人类的公主给抓了,不仅可以达到恶龙的标准,还可以知道永生的秘诀

这个傻子,什么准备都不做,当天晚上直接兴冲冲地化成人形去人类王国找公主去了

我不明白,那种长得又小一巴掌就能拍死的形象哪里好了,直接飞过去不快吗

————————————————

温莎过了几个月后回来了,他笑嘻嘻地说要和我打赌,还说什么骷髅和他说好了,会让我们俩一起永生

我问他骷髅是谁,他说是公主

哪家公主取这个名字啊!但是我对永生一点也不感兴趣,就拒绝了温莎的赌约

谁知道这家伙为了永生那么丧心病狂,带着他所谓的‘骷髅’公主趁我睡觉直接把我给绑了,还对外宣称是我绑架了公主

我,唐晓翼,正式成为一代恶龙,勇者们毕生要打败的对象

————————————————

骷髅与其说是名字,还不如说是个形容词,当温莎身边那个女孩把斗篷撩开露出里面的白骨而温莎那个傻子还在夸她裙子漂亮我就知道,她绝对不是什么公主

在她把温莎打包扔到什么叫做地图副本的地方后就笑着看向我,说我的小伙伴成功得到永生了

我质问她为什么要假扮公主,她似乎有些惊讶,然后高傲地抬起了头,说勉强可以向我这位‘觉醒npc’解释一下

还没搞懂什么是npc,她就像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说了一顿,最后满意地打了个响指有些可惜地说但还不能让我成功觉醒

我正急着要上前去抓住她,眼前却闪过一到白光

————————————————

我站在我的石窟洞口前打了个喷嚏,觉得脑袋有点发昏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受了温莎的激将法去绑架了公主,现在好了,一个又一个红毛的勇者全都往我这里跑了

不是我说,这国王选勇者的审美真差,全是路人脸,这么多人下来就没有一个人是我记住了脸的

奇怪,我记性也不差啊

身后石窟里传来那位‘骷髅’公主的鬼哭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一哭就来一个勇者,一哭就来一个勇者,她是什么小怪刷新器吗?

等等,小怪又是什么,不管了前头又来了个红毛

“什么鬼?这才刚赶跑一……”我正打算嘀嘀咕咕抱怨一下

结果谁知道这勇者好像会禁言术,连话都不听我说,气死了,看来没什么好留头了

————————————————

隔了不到两分钟,又来了个红毛,我按着以往的习惯抱怨了一下,然后我发现这红毛有点眼熟

我欣喜地说我见过你的,那红毛木着张脸,说我记错了

然后就握住了他那把在半空中写了名字的大剑向我冲来,我看看这是什么破名字…‘破伤风之剑’

是为了让我得破伤风吗?我收回我对这个红毛产生的那一点点好感,他今天必须死!

吃我一记九阴白骨爪,哼,躲开了吗?那我就喷火给他走个火化好了

这次的红毛还不错,居然还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找到办法攻过来

不过很可惜,他遇见的

是我

————————————————

把他打趴在地后我终于有时间打量他那把有讨厌名字的大剑了,等等

他的剑好像叫‘伤风之大剑’?完了我好像无缘无故暴打了一个人,正陷入于愧疚中打算给这红毛好好安葬时这小子突然跳起来,一击就打在我的腿上

“你从什么地方……”我看着这个打不死的红毛,诧异地发现他掏出了一串鞭炮

————————————————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副身体的生命力已经流失干净,可我仍觉得我还活着

突然一阵寒意刺透灵魂,我猛然睁开了眼睛

我的面前是之前见过的骷髅,她居然抹除了我的记忆,而在我正打算冲上去和她拼命时,我听见她的声音和好几个声音重合在一起,他们在说

“欢迎成为管理员,觉醒者002”

————————————————

我把头扭向其他声音来源的方向,那里摆着一台电脑,在黑暗里散发着光芒

骷髅走到电脑前为我打开了一个网页,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鎏金标题

【自以为玩着游戏的勇者的异世界之旅】

而在标题的下面,清楚地写着

全新活动——寻龙之旅


@乔治 

————————————————

ps.

骷髅是查九里面那个骷髅女孩

已经觉醒者001是骷髅

 

这个勇者是笨蛋啊 乔治视角


【皮下约稿,请勿私存】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