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翼

“鄙人唐晓翼,破晓的晓,羽翼的翼。”
唐晓翼语c
评论提问摩多摩多!
目前不扩列

哈喽笨蛋们——

这么几天不见看来是完全没有想我的意思,不过我自己倒也乐得清闲就是了(耸肩)

再过三天就是元宵节了,那再过几天呢?不用说大家都懂,所以我也就不多说了

这次旅行很愉快,本来还想再多进行一段时间的,不过思考了半天还是得回来嘲笑一下要开学了的你们

还是那个大家都痛恨的问题

你们作业写完了吗?

至于我嘛,开学和我又什么关系,我已经准备好看你们没做作业挨骂了


以及,我回来了(笑)



【图源皮下约稿,禁止保存】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